Saturday, October 26, 2013

6 袮真偉大 How Great Thou Art

1.    主啊,我神!我每逢舉目觀看,你手所造,一切奇妙大工,
看見星宿,又聽到隆隆雷聲,你的大能遍滿了宇宙中。
2.    當我想到,神竟願差祂兒子,降世捨命,我幾乎不領會;
主在十架,甘願背我的重擔,流血捨身,為要赦免我罪。
3.    當主再來,歡呼聲響徹天空,何等喜樂,主接我回天家;
我要跪下,謙恭的崇拜敬奉,並要頌揚,神啊,你真偉大。
副歌:我靈歌唱,讚美救主我神,你真偉大!何等偉大!
我靈歌唱,讚美救主我神,你真偉大!何等偉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以愛傳承更新的教會——從馬太福音看教會

弟兄姐妹平安! 歡迎來到神的面前,一起來敬拜,一起學習神的話,一起讓我們的教會教會成為教會。 回到我們一直學習的問題:「教會是什麼?」、「教會應該是什麼?」、「教會在世上的目的又是什麼?」、「怎樣的特質才能讓教會像個教會」。這是我們教會一直在學習的真理,也是我們教會的使命。作...